[FC8]設定kde環境中預設browser的方法

如果在KDE的環境下需要使用指定的瀏覽器來開啟網頁,也就是要改變KDE環境下的預設browser,可以由以下地方找到變更的方法。

先叫出“控制中心”(如果找不到,請執行“kcontrol”指令),尋找“KDE元件”這個項目。接著展開他的細項,會看到一個“元件選擇程式”。在這個部份裡即可針對幾個KDE環境下常用的程式做預設值的改變。其中的“網頁瀏覽器”就是這次要更改的目標。

改好後,下次在KDE環境中啟動browser時就會呼叫出我們需要的瀏覽器了。

KDE 3.5
Fedora Core 6, Fedora Core 7, Fedora Core 8都適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nf upgrade fails with Error: GPG check FAILED

 OS: Fedora 36 今天在做  dnf  更新的時候,突然有很多 package 都出現簽章問題無法更新。類似如下的錯誤訊息 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... is no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