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dora 18]系統更新

  不論用的是什麼OS,不管再如何嚴謹都總是會有BUG或漏洞。因此更新也就是必然也是必需的作業,在Fedora的世界裡,預設是使用RPM套件管理員來管理軟體套件,透過YUM來協助處理RPM套件相依性的問題。習慣使用指令模式的朋友,可以透過gnome-terminal下達YUM的指令來進行更新。指令如下:


# sudo yum update


系統就會針對現行已經安裝過的套件做更新檢查,若有發現可以更新的檔案,就會表列出來,最後再確認是否安裝就可以了。



透過圖形界面的方式可以按 Alt + F2調出執行功能,輸入gpk-application,調出程式或是參考影片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nf upgrade fails with Error: GPG check FAILED

 OS: Fedora 36 今天在做  dnf  更新的時候,突然有很多 package 都出現簽章問題無法更新。類似如下的錯誤訊息 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... is no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