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dora 18]Fedora 18使用設定


  原本的Fedora 12在經過了三年的洗禮,使用的軟體套件從官方支援到非官方支援到要自己找source code compile的階段後,原本就打算趁Fedora 18的釋出來個更換。不過想到這麼多的軟體和設定要重來,實在也很懶,所以一直懶得動。讓我下定決心換新系統的原因是Chrome,Chrome的更新也已經開始不支援Fedora 12了。下定決心要進行更新。接下來記錄更新後的設定、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法。讓記性不太好的自己之後能有個記錄可以查詢,或許也有遇到相同問題的朋友可以快速的解決問題。


  我是使用Fedora 18 DVD光碟進行安裝的,可以在Fedora官網的下載頁面中找到下載點。之前一直都是安裝x86的版本,雖然我的RAM只有4G,不過這次打算改用X64。也算是順應時代的潮流,之後即使要加RAM也比較方便,順便看看X64的效能如何。






..........

陸續補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nf upgrade fails with Error: GPG check FAILED

 OS: Fedora 36 今天在做  dnf  更新的時候,突然有很多 package 都出現簽章問題無法更新。類似如下的錯誤訊息 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... is no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