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C8]IEs4Linux文字消失無法顯示

上個月做了一次大規模的更新,結果最近要用到IEs4Linux時才赫然發現開啟後居然變成以下這個樣子了。
pic01[FC8]IEs4Linux文字消失無法顯示

有沒有覺得那裡怪怪的。中文文字都消失不見了,原本以為是wine的設定錯誤造成的,可是發現雖然這些字看不到,可是卻可以正常的選起來再複製到其他地方,而且界面的中文並沒有問題,也就是說字集並沒有錯囉!經過幾次假設性實驗後覺得可能是IEs4Linux的字型設錯了,結果證實真的是這樣啦!因為最近裝了幾個自由使用的字型,不知道為什麼IEs4Linux居然把字型預設成一個注音符號用的字型去了,所以很多中文字才出不來啦!請著以下的做法把字型改正確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。

pic02

pic03

pic04

pic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nf upgrade fails with Error: GPG check FAILED

 OS: Fedora 36 今天在做  dnf  更新的時候,突然有很多 package 都出現簽章問題無法更新。類似如下的錯誤訊息 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... is no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