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掉SELinux的方法

SELinux的全名是 Security Enhance Linuxe,用來加強Linux的安全控管。對會用的人來說是個很好的工具,可惜對初學者而言,常會出現因為SELinux設定的關係導致很多東西無法正常運作,所以一般都是建議初學者暫時先把他關閉。以下是關閉的方法。
修改 /etc/selinux/config 檔案
把其中的一句SELINUX改成disabled然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。記得要有root權限哦!

SELINUX=disabled

存檔
重開機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nf upgrade fails with Error: GPG check FAILED

 OS: Fedora 36 今天在做  dnf  更新的時候,突然有很多 package 都出現簽章問題無法更新。類似如下的錯誤訊息 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... is no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