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ndroid]好用的PDF電子書閱讀程式

    用手機來看pdf檔電子書,最大的好處是方便,但最大的不便卻是畫面太小和沒有一個好用的閱讀程式。雖然官方版本的adobe pdf reader也還堪用,但卻比較適合適看文件,而不是電子書。


    因為看書時總少不了會要劃線和註記,最重要的是記錄上一次看到那裡,可以在每一次要閱讀時接著上次的進度繼續讀。這個功能看似簡單,卻很重要,有用過的人應該很明瞭。


  Repligo viewer 就是這樣的一樣東西,上述提到的功能都有,而且開啟的速度還蠻快的。他可以讓你在pdf中劃線註記,也可以手繪圖形,留下只有你自己才看得懂的符號。


  而且速度感也相當不錯,在我的Desire HD中翻頁相當流暢,很滿意呀!不過似乎因為是付費軟體,在台灣的Market中好像搜尋不到。想用的人就得想法子翻牆了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Repligo viewer 跟 ezPDF reader 這兩個我都用過,算是 android 上用過最好用的兩個 PDF 軟體了。不過,我比較偏好ezPDF reader…(唉,還是要翻牆)

    回覆刪除

dnf upgrade fails with Error: GPG check FAILED

 OS: Fedora 36 今天在做  dnf  更新的時候,突然有很多 package 都出現簽章問題無法更新。類似如下的錯誤訊息 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... is no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