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漢字典電腦軟體startdict

StarDict是一套免費, 可離線使用的英漢, 漢音辭典,目前可以linux和windows下執行.他還能發音哦,不過我在linux下還沒試出發音的功能.
通常下載主程式後,就有人不知道該如何將字典檔加入到你的系統中.星際譯王將在 "/usr/share/stardict/dic" 和 "~/.stardict/dic"
目錄查找辭典檔案,在"/usr/share/stardict/treedict" 和 "~/.stardict/treedict"
目錄查找樹型辭典檔案。將解壓縮出來的檔案都放在這二個目錄的其中一個就可以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nf upgrade fails with Error: GPG check FAILED

 OS: Fedora 36 今天在做  dnf  更新的時候,突然有很多 package 都出現簽章問題無法更新。類似如下的錯誤訊息 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... is no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