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ms無法播放mp3,wma


因為mp3和wma等格式有關係到專利和版權問題,所以在Fedora系列中所內建的xmms都不支援這類的格式。可以自己去xmms的網頁下載source來compile,或是在網路找已經做好的rpm來下載。
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加個xmms-mp3就好了。這個可以說是xmms用來撥放mp3的外掛,也就是讓你的xmms支援mp3的編碼檔。
你可以在Guru Labs找到,或是直接點xmms-mp3-1.2.10-16.i386.rpm
將這隻檔案裝起來後,你的xmms就能支援mp3囉!準備享受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nf upgrade fails with Error: GPG check FAILED

 OS: Fedora 36 今天在做  dnf  更新的時候,突然有很多 package 都出現簽章問題無法更新。類似如下的錯誤訊息 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 is not signed. ......... is not...